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传媒学院荣获“献礼祖国70华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冠军

新闻作者:李燕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3

)YFZ9LYP8E3W_NZ1]I33ZZ9


微信图片_20191103185845


微信图片_20191103185855


      10月3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献礼祖国70华诞”红色经典诵读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学院“八百标兵奔北坡”代表队以95分的高分从比赛的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冠军。

      传媒学院代表队由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组成。他们在上课之余加班加点地训练,力求在比赛中最大地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从10月16日开始的初赛,到今天红色诵读大赛的总冠军,一路走来,奖杯与掌声是对他们最大的嘉奖。这次赢得的冠军,不仅是传媒学院学生一个月以来努力的成果,更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传媒学院还发挥专业特色,专门成立了由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组成的指导团,全程参与各参赛队伍的排练指导工作,帮助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最佳风采。

      在此次以“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传媒学院学生不仅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特色,还增进了各分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媒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发挥专业魅力的平台,锻炼学生能力,促使学生全面均衡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