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新闻作者:张悦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1

       9月20日下午4点,传媒学院在综合楼9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丽主持。

       李丽首先传达了民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丽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李丽强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切实受到洗礼,得到提高。

       传媒学院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经过精心设计,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媒学院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的学习优势,用好“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新媒体手段,深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紧跟时代学。同时要在学的基础上,做到以“学”带动“查”、以“查”促进“改”、以“改”落实“做”,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到心里、做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