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传媒学院2019—2020年 学生组织部长团换届选举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组织的内部管理,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我院党支部批准,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传媒学院学生组织部长团换届工作,面向传媒学院遴选若干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传媒学院学生组织部长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职务及名额

bf926d944235c196922836bd50d80ea


二、遴选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 2018 级全体在校生。

 

三、遴选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

2、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良。

3、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

4、热爱学生会工作,品行端正,团结同学,群众基础扎实,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协作精神。

5、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的主要骨干,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6、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7、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百分之四十以内。


四、遴选程序

1.报名阶段:

9月18日17:00前,请竞选者将竞聘表纸质档交至5509办公室。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竞选者需自行登录登录传媒学院官方网站下载竞聘表,或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后台回复部长竞聘即可获取。

2.面试阶段:

9月19日13:00,举行部长团换届选举大会。

面试官根据竞选者平时工作和面试表现,结合各岗位能力要求确定部长团拟录取名单。

3.公示阶段:

9月20日—21日 ,公示部长团拟录名单,公示无异后,主席团予以任命。 

 

五、面试地点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暂定)。

 

六、遴选方法

本次竞选面试环节采用“5+3”模式,即5分钟自我介绍(可PPT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

1.演讲环节:竞选者需进行自我介绍,总结入学以来的主要事迹,并阐述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和构想,时间为5分钟。

2.提问环节:竞选者回答评委提问。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分院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学生组织部长团换届竞聘报名表

 








附件1(1)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