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孝行天下,感恩母亲”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9

55B894FD52BDF9A6A508A4D3818F9B0A


C382C56FEA9996E4B97E2DC690BBDF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敬父母,传承孝道,感恩母爱。在5月12日母亲节当天,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联合泉润佰合餐饮公司,在二号餐厅二楼开展“孝行天下,感恩母亲”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这场感恩母亲的特别活动中,同学们感怀母爱,分享了与母亲的亲密合照、祝福短信,积极表达心声,面对镜头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表达了自已对母亲最真挚的爱与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向母亲表达爱的机会,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深深的养育之恩。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怀母爱、感恩亲情的平台,弘扬了中华民族尊亲孝亲的传统文化,加强了我院美德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