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佳绩连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7

4 - 副本


640


1


640


640 (2)



       4月26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我院师生拼搏进取,追求上进,成绩喜人。我院教师获得了教职工60米接力赛的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二名。在学生组的比赛中,2018级新闻学专业陈璐瑶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和女子1500米的第一名;2015级广告学专业张雅楠获得女子200米第一名和100米跨栏第一名;2018播音与主持专业邢方正获得男子组800米的第二名。其中张雅楠以31″69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运动会女子组200米的比赛纪录,邢方正以2′34″49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运动会男子组800米的比赛纪录。此外,我院师生还参加了袋鼠跳、绑腿跑、共渡难关等多项比赛,大家相互协作,团结一致,表现出我院师生团结上进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属于艺传的青春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表现出的团结一心,拼搏上进的精神,获得了道德风尚和体育成绩的双丰收。我院将继续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