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新闻作者:吴嘉乐 责任编辑:王天洁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2018年10月25日下午3时,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120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传媒学院行政秘书金笑峥老师、艺术学院行政秘书申明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由现任主席李猛进行发言,他针对学生会成员不断增加、部门规模不断扩大的现状,强调了各个部门要团结一致,加强内部建设,培养不怕吃苦的精神,准备好面临新学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压力。然后,团总支副书记朱明英上台发言,她对大家选择来到这里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并希望让学生分会继续壮大,她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将是一段不悔的旅程,大家都能在这里得到锻炼,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充满热情,做好职责。接着,前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艾友岚指出加入学生分会这个大家庭定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张晗笑谈到了大学生一定要善于认清自己,抓住自己的加分项。韩若冰根据自己大学的成长经历,总结出不能有做学生会干部的优越感,要以格局取得他人的尊重的道理。在全委会的间隙,由文艺舞蹈表演与诗歌朗诵节目来活跃气氛,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了解。最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对自己的部员进行了依次介绍。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的召开圆满成功,会议的开展使分会各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各个部员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相信在全体成员努力下,艺传院学生分会将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