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考研座谈会

新闻作者:吴庆娜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传媒分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为进一步提高本专业同学考研的效率,增加学生考研信心,10月11日上午9时,传媒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研专题座谈会在教学楼3305教室召开。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教师吴庆娜,杨楠与张亚萌为本次座谈会主讲,学院行政秘书金笑峥老师出席,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33名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庆娜老师首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本专业考研的基本概况,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各个学校的难易程度,为同学们在考研报名时提供了更多的院校和专业选择。介绍完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之后,老师们根据自己总结的考研信息,从复习、初试、复试、调剂等多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更强调了不要忽视公共课,尤其在英语的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还要在考试临近的一个月坚持多做真题。老师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考研过程中的许多困惑和问题,老师们耐心一一作答。整个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