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考前动员 严惩舞弊 ——传媒学院考前动员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高晓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459AFF37C2A74C6F50A76CDF404E14DC

2018年6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考前动员会于5203教室顺利举行。该班会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班长吕亚楠同学和广编专业班长赵一同学共同主持,辅导员冯娅芳老师参与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冯娅芳老师告知全体学生考试时间安排,提醒学生考试时间。随后,冯老师建议学生制定复习计划,认真复习理论知识,并在考试期间严格律己,禁止考试舞弊行为。接着,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班长吕亚楠同学和广编专业班长赵一同学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 定下复习计划和目标, 并且祝福和鼓励其他同学在考试中摘得硕果,取得优良的成绩。最后辅导员再次祝愿全体学生诚信考试, 真实面对自我的得失, 勇往直前。本次考前动员会在一声声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考前动员会的意义是希望学生凭自我学习诚心考试。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每一位有梦想的学生,都会在期末考试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本次考试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