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发布日期:2018-05-30

  各分院: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16日举行,四级上午9:00—11:20,六级下午15:00—17:25。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有关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组织力量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必要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务必使每一个考生了解本次考试的有关要求和规范,保证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

  2.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完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确保考试质量,在本次考试中请各学院在安排监考人员时要克服困难,按规定人数选派、严格把关,教务员、辅导员以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教学院长要坚持在监考第一线,非本单位正式教职工一律不准参加本次监考。

  3.请各分院教务员通知学生,准考证由考生上网自行打印。

  4.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考试时必须持有三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证件不全不得入场,望证件不全者及时到相关部门补办。

  5.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考试时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耳机、收音机、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小刀等。书籍、笔记、电子词典等,均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考试时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6.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必须到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收完试卷,方能出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作弊论处。

  7.在答题过程中,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如被人抄袭,后果自负。所有答案雷同的试卷,成绩全部作废,并追究有关考生的责任。

  8.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时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大声喧哗。如有舞弊、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学院考试管理及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从严论处。

  9.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评卷,评卷前将对考生的答题卡进行扫描,因此提醒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2B铅笔填涂学校名称、姓名以及学校代码和准考证号。

  10.四、六级考试采用的是一场多题多卷考试,试卷类是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必须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否则将无法登录考试成绩。

  11.考试期间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文字和图片信息。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