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声花之音”配音大赛圆满举办

新闻作者:王天洁 信息来源:摄影 赵一 发布日期:2018-05-11


为体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11日19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声花之音”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教师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河南十佳播音陶继新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李凌皛。 比赛分为选手自备题目展示与随机抽题展示两大环节。各位选手互不相让,全身心投入,施展自身才华,以富有感情、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为评委、观众带来了惟妙惟肖、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每轮比拼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以公平公正的点评,陶继新教授针对配音与解说的区别,给予了专业的指正,并表示此次比赛意义深远,能为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带来课堂之外的收获。李凌皛老师分别从题材以及情感投入两个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卢海萍同学获得了个人赛一等奖,biubiu组合与泡腾片儿组合获得了团体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的拼搏风采、扎实的语言功底、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代表着艺术与传媒分院在积极进取,砥砺奋进的优化自身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就。观今时,艺传学子正在奋发图强;看明日,民生人必将绽放异彩!